那座高牆 什麼時候 我可以跨過去daer cuzi :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心裡 很痛 我忍住了各種想傷害自己的行為 因為 這樣不對 最合理的讓自己能轉移心裡的痛的租房子辦法就是 刺青了 只要有錢 就會立刻安排去刺青 貓咪都已經不痛了 也問了刺青師哪裡是最痛的 可是她卻說了因人而異這種鬼話明明就只不過想要她隨便說個地方而已啊 這樣的網路行銷話 只好等下個月 刺在腳踝的骨頭上吧 自從有了刺青的痛 我發現痛的那陣子 心裡會好過一些 再不行的話 就大力的壓住刺青的地方 哈哈騙你的啦 我沒有大力的壓 反倒是不知21世紀房屋仲介情的人總是愛在聊天時大力的拍打 但是 總是不夠痛啊 對不起 本來還以為 夠了解自己的 可是 怎麼會 變成了這樣 我還以為 自己其實很強的 你以前不太喜歡我總是拿錢會去 小型辦公室一想到 因為我媽而曾經讓你感到難過 現在 也都不接媽打來的電話了 說 好 要給她錢 結果 也都花光了 為什麼 變得這麼可怕 明明知道這些 都是令你討厭的 但還是像個暴露狂酒店打工一樣 全都現了出來 究竟 我是想讓你還能愛我 還是想讓你更討厭我呢 連現在 還存在著前者的看法的我 都好丟臉對吧 對啊 我真的好丟臉 好害怕要是有天部門聚餐 你帶了愛的21世紀房屋仲介人出席的話 我不知道 我會怎樣 因為 我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也許 我可以  裝作若無其事吧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會亂想 你重新加我為fb的好友了 這意味著 我酒肉朋友必須 一點一滴的慢慢習慣你的新生活了 看著看著 是哭著看的 但有時也會笑 也好高興 還可以看到你的動態 結果 是有這麼一個人呢 我還以為是虛擬的人 好笨喔 誰叫我每次哭景觀設計完以後 總是要騙自己呢 哈  明知道是騙不過的 前面即使都是碎玻璃 只要是有你的地方 哪怕是赤腳 我也要踩過去 雖然還是離你好遠 但還是想相信不知道該相信的什麼 負債整合不會煩的 不會的 真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g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